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謠陳菊貪污500億元 女韓粉求饒:台灣不能沒有您

楊姓女韓粉因罵「去死」而成名,她被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控告的官司仍偵查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姓女韓粉因罵「去死」而成名,她被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控告的官司仍偵查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9/17 10: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今年7月在支持罷免韓國瑜的煎餅店內,罵女學生等人「去死」而成名的楊姓女韓粉,8月又在自己臉書與各挺韓的社團內,造謠指陳菊貪污500億元而挨告,事隔一個月,楊女在自己臉書道歉了,她撰文說,自己一時衝動,卻被有心人士拿去大做文章,「害我又被陳菊小姐告我妨礙她的名譽,我真的沒有我是冤枉的」,「您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我對陳菊小姐感到萬分的抱歉,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您是總統府秘書長蔡英文總統的左右手,台灣不能沒有您們的」。

不過,楊女並不承認自己撰寫造謠文章,她於文章說,她是「因為無聊看到臉書上有人刊登陳菊的貪污事件,我一時衝動就轉貼出去洩憤」,「我真的沒有(撰寫造謠文章)我是冤枉的」,對比她今年8月6日造謠文章中,她宣稱的謠言來源,卻是「據調查局官員傳出的消息」,兩種說法矛盾。

楊女挺韓不疑餘力,今年4月間,她見到前澎湖縣長高植澎,在臉書中質疑韓國瑜之妻李佳芬,沒有把版稅捐出,楊女遂於高植澎臉書中,自稱是「外省第二代」軍眷子弟,「我家人是韓國瑜市長的小內閣...,請不要到處公開污衊韓國瑜市長夫妻的名譽」,她還辱罵高植澎「混蛋」、「丟臉」、「您不是女人生的」,被高植澎委託律師提出妨害名譽罪告訴,橋頭地檢署偵查中,楊女也反告高植澎妨害名譽罪,但本月初澎湖地檢署先偵結,裁定高植澎不起訴。

今年8月6日,楊女又於自己臉書,還有數個韓粉臉書社團內,散佈謠言誣指陳菊貪污500億元,她還指稱韓國瑜當選總統,才能把這些人送到大牢關,韓國瑜自知有死於非命的風險,絕口不提陳菊貪污之事,是正在等候時機。

陳菊控告楊女加重誹謗罪,事隔一個多月,她本月15日深夜於臉書撰文道歉,不過,洋洋灑灑的道歉文,多數是描述自己這幾個月來,因挺韓而遭遇到的污衊與委屈,對於造謠一事,她輕描淡寫說,是自己一時衝動而轉貼網路文章,不久後就刪除了。

楊女還貼出自己受傷照片,打出哀兵牌強調,下月7日陳菊告她的官司開庭,她會告訴法官,她沒有錢沒有房子更沒有健康的身體,「您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跟法官求情原諒我吧」,她說,「抓我去關你們還要照顧我行動不便的人太浪費公帑了,我一定會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以後不會在亂傳東西,也會告訴大家陳菊小姐是個有肚量的好人」。

楊姓女韓粉洋洋灑灑的道歉文,內容多數是傾訴自己被污衊與委屈。(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姓女韓粉洋洋灑灑的道歉文,內容多數是傾訴自己被污衊與委屈。(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姓女韓粉向陳菊道歉,懇求陳菊「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姓女韓粉向陳菊道歉,懇求陳菊「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