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不選總統讓她大輸100萬元?財經女神分析下一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2019/09/17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經專家胡采蘋昨晚在臉書發文,開心地說自己好像要「發大財」了,有朋友要跟她賭100萬元「明天郭台銘不會出來選」,胡還說「郭怎麼可能不選」。沒想到郭台銘深夜拋出震撼彈不參選,讓胡在臉書大嘆「郭台銘請你滾!我的一百萬!!!」

撇除100萬元飛走的遺憾,胡采蘋在臉書分析,「事實上郭台銘做得對,在這種情況下不應該硬選,勝算太小,又很容易討個臭名」,她認為郭不如「等待十一月政黨提名的機會,或2024再選。」

胡采蘋認為,整個過程中,郭台銘最錯誤的決定是退黨,而最好的決定應該是不做決定,等待11月最後換韓時間點,在11月前贊助藍營親郭立委,培植勢力。然而胡表示,目前郭仍可以退一步打算,在國民黨還沒處理退黨申請前,不再推進退黨,「國民黨一百年的累積,不是你30年首富一下子轉向就可以超越。」她說,重點還是黨內實力的問題。

胡采蘋指出,「現在對柯市長來說,當然是一場全面崩潰的劇本」、「柯選總統一定不會上,還可能被迫離開台北市長位置,或被罷免」,她認為「組黨是柯文哲最錯誤的一個決定,他的政治生命很可能在2019年迅速進入終點」,對柯來說,最後的選擇是全面收兵,做完市長,留下名聲。

文末胡采蘋澄清,「最後,一百萬的賭局自然只是玩笑」,還笑稱「媽你不用擔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