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幼犬喝酒惹議!林佳新反嗆:你們的寵物有我的健康?

過去林佳新竟然強迫自己飼養的幼犬喝啤酒並大噴三字經「x你x」,誇張行徑引起外界批評,即使過去他已經曾經為此道歉,但離譜的行為被起底後仍讓不少網友批評「會不會太扯」。(圖片擷取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過去林佳新竟然強迫自己飼養的幼犬喝啤酒並大噴三字經「x你x」,誇張行徑引起外界批評,即使過去他已經曾經為此道歉,但離譜的行為被起底後仍讓不少網友批評「會不會太扯」。(圖片擷取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9/16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力挺韓國瑜、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昨(15)日才剛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沒想到今天就被網友起底,曾直播強餵幼犬喝酒,影片一出引起外界批評;林佳新稍早表示已道過歉,還反嗆「你們家的寵物有我家的健康快樂嗎」?不少網友表明不能接受。

挺韓的菜農林佳新昨天透過臉書宣布要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要挑戰「最強立委」蔡其昌,沒想到過去他竟然強迫自己飼養的幼犬喝啤酒並大噴三字經「x你x」,誇張行徑引起外界批評,即使過去他已經曾經為此道歉,但離譜的行為被起底後仍讓不少網友批評「會不會太扯」。

林佳新臉書稍早先是湧進網友的批評聲浪,隨後馬上再發一篇文解釋,先反問「有新招嗎」?並強調,他已經鄭重道歉過,還向質疑的網友嗆聲「你們家的寵物有我家的健康快樂嗎」?還說「連人都沒他(寵物)快活」。

不少網友對於他的聲明持續提出疑惑,認為「您說您對於之前強餵幼犬喝酒的事件已經改過自新了,那對於動物保護那部份的政見,我想知道您有什麼想法呢?」、「少量酒精會造成狗狗肝臟腫脹,高量的酒精會造成肝小葉與中心靜脈區壞死,若長期飲酒會造成肝臟發炎,進而引發肝硬化,有致命風險」,不過也有林佳新的支持者表態力挺,認為這次有影片佐證的指控是「抹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