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見任何整合機會 蔣萬安:毫無疑問挺韓到底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下午和朱立倫出席同場活動,受訪時表示,他樂見任何整合團結的機會,且毫無疑問挺韓到底。
(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下午和朱立倫出席同場活動,受訪時表示,他樂見任何整合團結的機會,且毫無疑問挺韓到底。 (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14 15:2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韓朱配」進度也停滯,且傳出居中溝通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深感無力已停止聯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下午和朱立倫出席同場活動,受訪時表示,他樂見任何整合團結的機會,且毫無疑問挺韓到底。

對於外傳朱立倫拒絕「韓朱配」一事,蔣萬安表示,他真的不清楚,應由韓、朱團隊回應。被問到樂見「韓朱配」嗎?蔣萬安說,當然樂見任何整合團結的機會,包括參與初選的每位候選人、黨公職或黨內任何人都希望能團結促成2020政黨輪替。

被問到是否力挺韓國瑜到底?蔣萬安說,這當然毫無疑問,因為現在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候選人就是韓國瑜,當然遵照初選結果、支持公平公正機制產生的候選人。

被問到若郭台銘願意站台會不會尷尬?蔣萬安說,郭台銘目前只是退出國民黨,還沒正式宣布參選,先不做任何揣測,不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任何團結整合的機會,雖然他獨立參選會衝擊藍營,但他一定會爭取各方支持,綠營也會有相當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