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預警邀綠營民代坐一起「對話」 韓國瑜:我個性開大門走大路

韓國瑜強調來者是客,只要有時間,很願意與綠營民代聊聊。(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強調來者是客,只要有時間,很願意與綠營民代聊聊。(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1 12: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主動邀請在高市府前抗議的綠營民代,進咖啡廳坐下來對話,引起外界好奇;他事後指出來者是客,自己個性開大門走大路,絕不躲躲藏藏,客人來、只要時間可以,馬上面對面聊聊。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今天到場綠營民代也很客氣,他想點咖啡他們都不喝,讓他有點不好意思,重申有什麼意見,都可隨時溝通。

十多位民進黨高市籍立委與議員,今上午連袂前往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前,抗議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滿意度排名全台墊底,要求他兌現先前說過的「做不好就自己罷免自己」。

綠營民代抗議動作大致告一段落時,韓國瑜突然現身,並邀現場立委、議員進入市府一樓「喝咖啡」,不但綠營民代對突如其來的邀請有些錯愕,市府幕僚與轄區警方也頓時傻眼,民代當下仍決定受邀進場,與韓國瑜近距離「對話」。

不過雙方仍各自表述,綠營提出多項關於施政滿意度調查的數據與訴求,韓國瑜則述說市府團隊努力成果、對於綠營訴求未正面答覆,雙方無具體交集,所幸氣氛仍算平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