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回應訴求!韓國瑜現身綠營抗議場大談「爆肝政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又出奇招,把前往市府抗議的綠營民代邀進咖啡廳對話。(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又出奇招,把前往市府抗議的綠營民代邀進咖啡廳對話。(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1 10: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多位民進黨籍高雄市立委與議員,今上午前往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抗議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全國墊底,傷透高雄人的心,要求他履行承諾、自己罷免自己;不料人在辦公室的韓國瑜出奇招,主動邀請綠營民代到咖啡廳對話,他收下罷免書,並對民代闡述市府團隊爆肝事蹟,但針對綠營訴求、幾度跳針沒正面回應。

抗議施政滿意度全國墊底 傷透、踐踏高雄人的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李昆澤、許智傑、賴瑞隆,偕同康裕成、簡煥宗、黃文益、林智鴻等10多位綠營民代,今上午齊聚鳳山行政中心,抗議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滿意度調查全國墊底,傷透、踐踏高雄人的心。

綠營指出,韓國瑜曾說過做好做滿,甚至對媒體說如果自己做不好、會自己罷免自己,而天下雜誌調查具有一定公信力,也絕非黑韓產業鏈,要求韓國瑜應兌現承諾、罷免自己,或乾脆辭職、專心去選總統,別耽誤高雄建設。

綠營民代抗議行動告一段落時,韓國瑜突然現身,並當場邀大家到市府一樓咖啡廳對話,綠營對此情況一度猶豫,後來順勢接受邀請,與韓國瑜一起坐在咖啡廳兩張圓桌旁交換「意見」。

韓跳針沒回應問題 眾民代不滿

身為地主的韓國瑜先逐一聽取立委意見,期間也嘗試闡述市府團隊「爆肝政績」,但對於綠營罷免他自己的訴求並未正面答覆,不過也當場將一張罷免書折起、收進自己口袋裡,最後綠營議員在旁高喊「向高雄道歉」,結束這場突如其來的短暫聚會。

綠營民代事後表示,以前曾經跟韓國瑜在外頭碰過、點頭或握手致意,今天是頭一回坐在一起講話,對於韓國瑜的逆襲當下有點錯愕,但也想聽聽他要怎麼說,結果還是一直跳針,根本沒針對問題回應,對於雙方對話結果很不滿意。

綠營立委與議員今上午齊聚鳳山行政中心,抗議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全台墊底,傷透高雄人的心。(記者王榮祥攝)

綠營立委與議員今上午齊聚鳳山行政中心,抗議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全台墊底,傷透高雄人的心。(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