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3人巧妙關係! 王金平:柯希望郭參選

郭台銘今早前往立法院拜會王金平,王除了回送餅外,還表示有神秘禮物要送郭。(記者廖振輝攝)

郭台銘今早前往立法院拜會王金平,王除了回送餅外,還表示有神秘禮物要送郭。(記者廖振輝攝)

2019/09/11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今(11)日上午前往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王金平稍早於立法院外受訪時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郭參選」,也認為郭柯王3人關係是「霧裡看花,花不一定是花」。

綜合媒體報導,王金平稍早於立法院外受訪時表示,待會郭台銘送禮後他也會回送一盒餅,「還有一項神秘禮物」。被媒體詢問是否出任副手時,王則強調自己「從來沒有這種想法」。

媒體問到「郭柯王整合成功嗎」,王金平認為很難評分。媒體追問「那有60分嗎」,王則是巧妙地表示「霧裡看花,花不一定是花」。而對於「郭柯王3人關係為何」,王金平認為是「自然發展」,若有共同目標則為「如何讓台灣更好」。

對於柯媽媽全力支持郭台銘參選,王金平說「那郭董應該更感謝柯媽媽及柯市長」。被問及3人是否已談及2020總統大選時,王金平則連忙搖頭說「沒有沒有,那是柯市長希望郭董來選」。

被問及3人是否談及2020時,王金平說「沒有沒有,那是柯希望郭來選」。(記者廖振輝攝)

被問及3人是否談及2020時,王金平說「沒有沒有,那是柯希望郭來選」。(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