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深綠選區辦基層請益 韓國瑜:執政很怕只聽一種聲音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益活動今天在三民區公所舉行。(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益活動今天在三民區公所舉行。(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09 16: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在三民區舉辦市長請益系列活動,針對三民區被外界視為綠營票倉,韓國瑜說,執政很怕只聽一種聲音,凡是執政者一定要兼聽各種不同聲音。

他進一步指出,好多高雄市民都希望有機會跟市長面對面,交換一些市政問題,所以今天我們一站又一站,一個區域、一個區域來傾聽聲音,且每次開會前,他都拜託所有參加的人,不要怕講話太兇或太辣,把心裡話講出來,兼聽不同的聲音非常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一開始,啟動市長請益開講系列活動,第一波預計在9月底前走訪8個行政區,上週陸續走訪苓雅、旗山、林園,今天在三民,後續還有前鎮、岡山、左營、鳳山等,並會視情況評估至它區可能。

韓國瑜與基層座談前,會先至地方宮廟參拜,祈求國泰民安。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執政者很怕只聽一種聲音。(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執政者很怕只聽一種聲音。(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