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社團還護航?稱韓沒說「等了25分鐘」 網PO影秒打臉!

粉專製圖痛批台灣人閱讀能力有問題,表示「韓市長根本沒有主動告訴記者『日本人遲到25分鐘』」。(擷取自「漂亮的諧音」)

粉專製圖痛批台灣人閱讀能力有問題,表示「韓市長根本沒有主動告訴記者『日本人遲到25分鐘』」。(擷取自「漂亮的諧音」)

2019/09/07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稱日本學者「遲到25分鐘」,結果被對方狠狠打臉,引發軒然大波。不過卻有韓粉粉專為了護航,痛批「黑韓產業鏈」太誇張,並製圖表示韓市長根本沒有主動告訴記者「日本人遲到25分鐘」;結果網友翻出影片,立刻證實韓國瑜確實在日本貴賓面前表示:「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影片一PO出,其他網友立刻痛批韓粉「又在製造假新聞」!

長期發表挺韓言論的臉書粉專「漂亮的諧音」,昨(7)日發文痛批「這些黑韓產業鏈真的是太誇張了」!他指出,是會後聯訪時有女記者問韓國瑜「等了日本人25分鐘?」韓國瑜才回答「沒關係」。粉專還連喊三次:「韓市長根本沒有主動告訴記者『日本人遲到25分鐘』」!並將上述言論製作成圖,在韓粉圈中廣傳。

在留言中,粉專更忿忿不平地說,「韓市長明明就沒有說日本人遲到,他說『他自己沒遲到』,到底台灣人的閱讀能力出了什麼問題」?

對此,立刻有網友在PTT發文,貼出當日媒體報導,只見韓國瑜確實在貴賓面前致詞時表示:「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受訪時還說,「沒關係,我們要多多體諒貴賓」!

網友看了打臉影片,紛紛諷刺「韓粉連排版也不會」、「民主社會靠假新聞就夠了」、「假新聞不意外」、「呵呵,韓粉和中間偏藍選民相信就好」、「難怪《為什麼愛說謊》會再版」、「天天利用資訊不對等 假訊息洗事實」、「同溫層的留言真可怕」、「開始做假消息的圖」。

PTT原文請點此連結

粉專「漂亮的諧音」發文護航韓國瑜。(擷取自「漂亮的諧音」)

粉專「漂亮的諧音」發文護航韓國瑜。(擷取自「漂亮的諧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