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拜宮廟遇未婚聯誼 小英談補助:趕快結婚、勇敢生小孩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樂成宮參拜。(記者許國楨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樂成宮參拜。(記者許國楨攝)

2019/09/07 16: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參拜台中東區樂成宮,剛好遇廟方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她上台致詞講到執政3年多來的政績時,順勢提及現行的托嬰和托幼政策表示,為了降低年經人生兒育女負擔,政府已經有多項實質補助,希望大家趕快結婚,勇敢生小孩,國家定會照顧未來下一代,贏得參加聯誼年輕人不禁露出會心一笑。

今天是樂成宮第12年月老慶生締佳緣活動,現場來了許多未婚的年輕男女,立委黃國書說,相信有總統的加持,一定都會配對成功,蔡英文總統則表示,很高興見證「樂見真愛,成就幸福」活動,現場有200對男女,她也代表國家祝福大家幸福永遠一定成功。

蔡英文接著表示,「有人問我是不是(台中)選情告急?我覺得選情算穩」,是我們特別關心台中,因為台中的發展攸關台灣未來發展,所以她特別關心在意台中的建設,尤其執政3年多來每天都戰戰兢兢,努力改革,替台灣未來的10年打下很好的基礎。

最近成果已經慢慢呈現,目前國際的情勢詭譎多變,但經濟仍是穩定成長,今年的經濟成長率甚至是四小龍第一,還被國際評比機構評比為四大創新王國之一,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台灣發光發亮。

蔡英文補充,經濟成長後就可加薪減稅,尤其是今年報稅大家應該都對減稅很有感,另外長照2.0的預算要成長到400億,足足是以前的8倍,政府努力讓長輩能得到更好的照顧,此外政府也讓年輕人能無後顧之憂,無論托嬰和托幼都有補助,降低年輕人養兒育女的負擔,希望大家趕快結婚,勇敢生小孩,由國家照顧未來下一代。

而今年是台商投資大爆發的一年,外商也加碼投資,為年輕人增加許多就業機會,中央和地方立委一起合作,就可以讓台灣更好,請大家再給蔡英文4年,絕對會讓台灣脫胎換骨。

總統蔡英文與樂成宮人員高興合影。(記者許國楨攝)

總統蔡英文與樂成宮人員高興合影。(記者許國楨攝)

蔡英文參拜樂成宮,剛好遇廟方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記者許國楨攝)

蔡英文參拜樂成宮,剛好遇廟方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記者許國楨攝)

蔡英文籲台下年輕人趕快結婚、勇敢生小孩。(記者許國楨攝)

蔡英文籲台下年輕人趕快結婚、勇敢生小孩。(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