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返台思索死法 想靠保險理賠發大財

劉樂妍在微博透露,返台後在思索怎麼樣的死法能領取最多保險理賠金。(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在微博透露,返台後在思索怎麼樣的死法能領取最多保險理賠金。(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2019/09/05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近期從中國搭機來台,近日在微博向網友坦承自己在思索「死法」,她認為自己先得癌症,接著住院死於意外相當「不錯」,她也強調自己「一點也不怕」死亡。

劉樂妍在微博透露 ,目前已購入癌症險、住院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因此「想了幾個死法都不錯」,第一個是先得癌症,然後住院卻死於意外,這樣一來所有的保險都得理賠,「這樣我賺大發了,我從20歲開始付保險的錢付到現在,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這些保險公司能聯合起來賠我多少錢」。

劉樂妍提到,第二種死法希望能死於意外,「但是希望不要撞破我的器官,不要撞碎,不要死得太慘」,這樣能夠「把我的器官拿出來捐給其他有需要的人,然後大體再捐給醫學院做研究」,一方面可以領到壽險和意外險,自己身體的「CP值」也能達到極限。

劉樂妍強調,「還是希望死得划算一點」,她認為,死亡並不可怕,「我真的一點也不怕」,並提到自己相信「前世今生」與「因果輪迴」,因此「有陰間有地獄」,所有已逝的家人都在另外一個世界,劉樂妍只擔心「死得不夠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