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8首度造勢 許淑華爆韓國瑜最擔心這件事

韓國瑜9月8日在新北舉辦首場造勢,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表示,韓國瑜非常緊張,最擔心的是「沒有人來」。(資料照)

韓國瑜9月8日在新北舉辦首場造勢,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表示,韓國瑜非常緊張,最擔心的是「沒有人來」。(資料照)

2019/09/05 10:1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於9月8日在新北舉辦首場造勢,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北辦副執行長許淑華今表示,韓國瑜非常緊張,最擔心的是「沒有人來」,但她都向韓打強心針。

許淑華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韓國瑜支持度民調低迷,引發藍營焦慮,許淑華說,民調會參考,但在黨內初選時就有很多不知名民調,不知道哪個正確,所以她都告訴支持者不用看民調了,韓國瑜支持度並沒有減低。

許淑華說,韓陣營自己有做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固定有3成左右,有變化的是蔡總統的支持度確實有上升,跟香港「反送中」議題有關,但局勢越混亂,支持者的心要堅定。

許淑華強調,作為政治人物本來就要受到人家的監督,但韓國瑜受到檢驗的程度,超過一般公眾人物的情況,台灣政治史上沒有一個人有這樣遭遇,韓不得憂鬱症就很厲害了,還能維持這樣的支持度很不容易。

現場開放民眾Call in,有民眾建議韓國瑜應該回到選高雄市長期間的「愛與包容」,並把市政部分做好,許淑華則回應,認為對於很多似是而非的傳聞要去處理,如果不作動作會擴散,必須要採取某些手段,律師團要有一定作為,但不代表韓不再是「愛與包容」。

對於9月8日的造勢,許淑華表示,她並不煩惱前後兩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來不來,但煩惱的是人來的多不多,韓國瑜自己也很緊張,還私下問她人多不多,但她要韓安心,人一定多的,希望最少要20萬人。

關於黨內整合問題,許淑華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領表已經滿確定的,但有人認為郭參選對韓陣營比較緊張,因為大家系出同門,但也有人認為藍綠對決情況對韓陣營比較困難,加上第三組人選,不一定不好,但現在判斷還太早。

許淑華強調,國民黨不可能有「換柱2.0」,郭台銘如果獨立參選,要考慮有沒有立委當後盾,即便檯面上有友好的立委,也不可能幫郭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