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沈智慧 民進黨徵召交大助理教授莊競程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公布6名立委徵召提名人,其中,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屯區、北區)徵召交大生醫工程系助理教授莊競程(右二),迎戰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公布6名立委徵召提名人,其中,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屯區、北區)徵召交大生醫工程系助理教授莊競程(右二),迎戰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9/04 18:0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新一波區域立委徵召選區提名,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屯區、北區)徵召交大生醫工程系助理教授莊競程,迎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沈智慧。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下午開會,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致詞時,引用「有志者是競程」口號,介紹莊競程出場。他說,莊競程目前是國立交通大學的助理教授,專長是做生醫工程,加入民進黨已經5年了。在經過黨的策略小組多方的徵詢及評估,最後決定邀請他在艱困的台中市第五選區,出馬角逐立委選舉。

莊競程表示,2014年看到太陽花學運,燃起他心中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疼惜,因此毅然決然加入民進黨,投入守護台灣民主的行列。日前他參加由光合教育基金會所舉辦的「香港怎麼了?台灣怎麼辦?」座談會,現場發現來了很多的年輕朋友,這讓他對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看看香港,想想台灣,面對中共的威脅,台灣絕對不能置身度外!

莊競程指出,這場選舉不是他個人的選戰,而是所有台灣人民守護自由民主之戰,展現台灣人的志氣,希望「有志競程!」在接受黨的徵召之後,他將繼續走訪地方基層爭取支持,團結所有力量,全力以赴來贏得這場選戰,守護台灣的價值。

他說,未來他會發揮專業,透過數位科技的力量在公共建設、醫療與教育上達到便民利民的目標,並結合在地文化,推展文化觀光產業,恢復在地榮耀!

莊競程最後強調,雖然北北屯區向來被視為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但是他絕對會全力以赴,讓北北屯翻轉進步,也守護台灣進步的價值。

莊競程接受民進黨徵召提名參選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選舉。(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莊競程接受民進黨徵召提名參選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選舉。(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