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這樣暗諷郭台銘 陳揮文:再講「三八話」只會扣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赴彰化跑選舉行程,在員林福寧宮致詞時表示,「就算你存3億也改變不了政治!」引發外界聯想是在暗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赴彰化跑選舉行程,在員林福寧宮致詞時表示,「就算你存3億也改變不了政治!」引發外界聯想是在暗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2019/09/04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赴彰化跑選舉行程,在員林福寧宮致詞時表示,「就算你存3億也改變不了政治」!引發外界聯想是在暗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感嘆,韓國瑜根本不要說這種話,直言繼續講這種「三八話」,韓國瑜只會繼續扣分。

韓國瑜上月29日開直播談台灣的高階人才流失問題,脫口「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言談間對移工有歧視意味,他被糾正後發覺舉例不當,急忙致歉;而韓國瑜1日在彰化縣參拜廟宇公開說,「就算你存3億也改變不了政治」!被外界認為是暗酸郭台銘,質疑郭韓間關係是否生變。

對此,陳揮文在政論節目表示:「根本就不應該講啊!這個話我來講就好!但他不能講啊!你講這幹嘛?」直言韓的「忍功」還不夠,過於心直口快會被見縫插針、大作文章,是有失自我格局的。

陳揮文也感嘆,韓國瑜近期的失言用台語講就是「三八話」,就像是之前「鳳凰與雞說」這些話。陳揮文語重心長地提醒韓國瑜,這些話講了沒有意義,「你如果不改的話,你就繼續扣分!」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感嘆,韓國瑜根本不要說這種話,直言繼續講這種「三八話」,韓國瑜只會繼續扣分。
(圖擷取自《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感嘆,韓國瑜根本不要說這種話,直言繼續講這種「三八話」,韓國瑜只會繼續扣分。 (圖擷取自《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