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氣氣氣氣!鹿港天后宮昏厥乩身:媽祖被韓國瑜「氣到退駕」

梁姓乩身提醒韓國瑜(中),往後應等神明入廟儀式結束後再出宮廟,別對媽祖大不敬。圖為1日韓國瑜到鹿港天后宮參拜。(資料照)

梁姓乩身提醒韓國瑜(中),往後應等神明入廟儀式結束後再出宮廟,別對媽祖大不敬。圖為1日韓國瑜到鹿港天后宮參拜。(資料照)

2019/09/02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日在彰化跑選舉行程,首站拜會鹿港天后宮,眾多韓粉湧入廟內秩序大亂,當韓國瑜上完香正要往外準備受訪,不料廟前附在乩身的媽祖突然退駕,乩身當眾昏厥;這名梁姓乩身今(2)日現身說法,他透露,當時媽祖是不滿韓國瑜來訪場面失控,一怒之下乾脆退駕。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梁姓媽祖乩身說,昨日韓國瑜造訪鹿港天后宮,當走出宮外要接受媒體訪問,但媽祖正好「入廟入到一半」,為數眾多的人潮開始推擠,媽祖看到場面相當失控,深怕會有民眾因此受傷,索性讓韓國瑜先踏出宮廟外。

梁姓媽祖乩身指出,在韓國瑜出廟時現場還有兒童險些被群眾踩踏,被其他人發現趕忙抱起來,「因為太亂了所以媽祖才生氣退駕」。

梁男當了20年媽祖乩身,卻是首度遇見媽祖生氣,當下急求媽祖完成入廟儀式;他也告訴韓國瑜,下回應先禮讓神明,「否則對媽祖大不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