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傳「換瑜」 周錫瑋爆氣:綠營有要換掉蔡英文嗎?

周錫瑋對於藍營內部傳出「換瑜」相當生氣,今開直播痛批國民黨。(圖擷取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對於藍營內部傳出「換瑜」相當生氣,今開直播痛批國民黨。(圖擷取自周錫瑋臉書)

2019/09/02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落選人周錫瑋昨(1)日陪同韓國瑜前往彰化宮廟焚香,卻聞悉外傳國民黨有「換瑜」計畫,他今(2)日在臉書開直播,憤怒地對國民黨嗆聲「換瑜就是助英當選」、「民進黨有要換掉蔡英文嗎?」

周錫瑋公開指出,「國民黨的『換柱2.0』從韓國瑜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就已經在醞釀,但是國民黨走到今天,還要玩這個幫助蔡英文當選連任的遊戲嗎,還要再去背叛民主的初選精神嗎?」周認為此舉會讓藍粉失望,質疑「國民黨到底在做什麼?」

周錫瑋將民進黨與國民黨相提並論,砲轟藍營「民進黨有要換掉蔡英文嗎?」,周認為,「韓國瑜今天的民調會往下掉只有2個原因嘛!第一個原因就是國民黨一直要有『換柱2.0』、換瑜的計畫嘛!大家認為國民黨不團結嘛!」,他提出的第2個原因是韓國瑜遭到不實指控。

周錫瑋在直播貼文中寫道:「誰敢佈局換瑜就是助英當選,脫黨參選就是幫蔡英文當選,換柱2.0也是幫蔡英文助攻,沉痛呼籲國民黨需要真正團結,沉痛呼籲不要再私心,讓我們團結給人民看給藍軍看」。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此在臉書質疑周錫瑋的看法,黃表示,「換柱2.0」和「脫黨參選」幫蔡連任?這樣的說法才是「大錯特錯」,理由在於「當國民黨自願變成『國瑜黨』,就等於宣告蔡英文已經保證連任了」。

周錫瑋臉書全文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