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黃定和脫黨選立委? 柯P:一定的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抵達宜蘭頭城搶孤會場,逛夜市全程都由宜蘭縣議員黃定和陪同。(記者張議晨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抵達宜蘭頭城搶孤會場,逛夜市全程都由宜蘭縣議員黃定和陪同。(記者張議晨攝)

2019/08/29 22:0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農曆七月最後一天鬼門關,頭城搶孤今晚11點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8點抵達會場,全程由宜蘭縣議員黃定和陪同逛夜市,由於黃昨天剛向國民黨宜蘭縣黨部申請退黨,被解讀是為脫黨參選立委鋪路。被問到是否支持黃定和出戰立委,柯文哲先比「OK」,隨後稱「一定的啦!」讓現場瀰漫濃濃政治味。

柯文哲說,搶孤是從中國隨先民開墾傳到台灣,他上一次來宜蘭碰到代表會主席楊碧村,楊強調搶孤規模多大,他從來沒看過,想說來看看「到底有多大」;他站在下面看,「這麼高怎麼爬?」

柯文哲抵達搶孤會場,是他從政以來第一次來參與搶孤,不過,搶孤是在11點才正式開始,柯文哲8點抵達時僅有一旁夜市可逛,全程都由黃定和陪同,讓搶孤會場散發濃濃政治味。

而黃定和昨天剛向縣黨部申請退黨,被外界解讀是要為脫黨參選立委鋪路,柯文哲逛夜市由黃定和全程陪同,給予不少想像空間;對於是否支持黃定和?柯文哲先比「OK」,隨後稱「一定的啦!」好的人就要讓他出來。

至於是否邀黃定和參與「台灣民眾黨」,柯文哲說,好的人才不需要加入政黨。

被問到是否支持黃定和出戰立委,柯文哲稱「一定的啦!」(記者張議晨攝)

被問到是否支持黃定和出戰立委,柯文哲稱「一定的啦!」(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