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談韓選總統很可怕!韓國瑜又問A答B講「反毒」

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很可怕,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回答反毒。(記者王榮祥攝)

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很可怕,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回答反毒。(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27 11: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哪有才當選市長就選總統?韓國瑜的可怕,他想到就會睡不著覺;韓國瑜今被問到這議題時、又發揮問A答B的長才說「好、那個、現在,今天市政會議有個重要議題是反毒」。

柯文哲昨天接受某紙媒專訪時指出,從台灣一百多年歷史來看,哪有剛當選市長就去選總統?這對高雄市民不公平,他也批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私心自用,把一盤好棋搞到無解。

柯文哲說,韓國瑜的可怕,他想到就會睡不著覺,韓國瑜的可怕是說不出來的可怕,心裡想了就害怕;他和國安系統專家上課後驚覺,(治國)哪有那麼容易,所以他一直無法理解韓國瑜的信心來自哪裡?

對於韓國瑜當初預測他(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柯文哲認為「他看懂但是沒看破」,韓是考量自己利益、希望他選,「我不選,他的道德正當性就垮了,也希望我選可以分小英的票」;柯文哲認為韓國瑜沒有放下我執,沒有遇到一個對成敗如此淡然的人,所以韓失算。

媒體今追問韓國瑜,他卻又答非所問,指出「好、那個、現在,今天市政會議有個重要議題是反毒」,強調未來會要求每校成立一個舞蹈團隊,用跳舞、戲劇、演講等方式 全面宣導反毒 。

他說明,因為感覺學校毒品越來越氾濫,所以要讓不用、不吃毒品的,才是好學生的感覺,碰毒品、嘗試毒品的,絕對是一個被其他同學看不起、瞧不起,從每個學校開始搭配 社區、警察局全力推動三區合一反毒,要求每校成立反毒舞蹈,高市府將雷厲風行、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