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東區里長聯誼會21里長連署 挺柱柱姐對決王定宇

南市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周翊庭(前左4)等10多位里長站出來連署,力挺國民黨徵召洪秀柱參選南市第六選區立委。(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周翊庭(前左4)等10多位里長站出來連署,力挺國民黨徵召洪秀柱參選南市第六選區立委。(記者王俊忠攝)

2019/08/26 17:05

首次上稿13:34
更新時間17:05(新增國民黨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回應)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國民黨參選人遲未出爐,過半範圍被劃入第6選區的南市東區,許多里長感到焦慮,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周翊庭與多位會員里長今天公開表態已有21位里長連署支持徵召前黨主席洪秀柱到台南參選。周翊庭強調,力挺洪秀柱參選,若黨提名其他人選,他不會支持、也不會投政黨票。

對於東區里長聯誼會建言,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回應說,看到基層里長對黨未來發展、對中華民國整體發展格局的關心,非常感動,明年大選是決定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關鍵戰役,市黨部要爭取每一位候選人都當選,爭取每一個選區都能獲勝,完成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

謝龍介說,關於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各方推薦人選不少,除前主席洪秀柱外,也有市議員、中央委員與高知名度的黨內外人士,為了整體大局考量,國民黨會做好全面評估,集中力量讓選票極大化,請里長與國民黨攜手團結、全力以赴,帶領基層民眾過好日子及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和平穩定的方向。

南市東區有45里,其中41位里長參加里長聯誼會,周翊庭表示,這41位里長中有21位里長連署支持黨中央徵召洪秀柱到台南參選第6選區立委,連署的21位里長有13位國民黨籍、8位無黨籍。

周翊庭說,放眼國內政局,執政者執政不力、民生經濟凋敝萎縮、民不聊生,貧富差距日益嚴重,立法院儼然成為執政當局的立法局,各種荒謬法案造成各種社會問題。因為南市第6選區立委遲未推出人選,基層焦慮不安,如今前黨主席洪秀柱表達參選意願,市黨部卻推拖不決,也從未徵詢基層意見,所以今天已有21位東區里長連署建請黨中央儘速徵召洪秀柱對戰民進黨王定宇。

東區資深里長洪孟甫、裕農里長陳良濱與德光里長曾國全都對此問題同表憂慮、支持徵召洪秀柱。曾國全認為,柱柱姐表態願意南下參選立委,可帶動台南藍軍選戰士氣,既然柱柱姐都願意到台南來犧牲了,黨中央為何不讓她來選、與全國第一高票立委對決,挽回台南6個選區沒有1位國民黨立委的頹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