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人事將改組 傳朱立倫子弟兵將進小內閣

新聞局長吳皇昇外傳將接任研考會主委。(記者黃鐘山攝)

新聞局長吳皇昇外傳將接任研考會主委。(記者黃鐘山攝)

2019/08/23 12:1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8個月,聲勢不振,連帶多位局處首長是否換將,外界議論不斷,市府新聞局長吳皇昇今日證實,市長的確有人事調整的想法,思考如何調整可讓台中政務推動更加提升,新的人事名單待下週二市政會議正式宣布。

盧秀燕上任以來,陸續有媒體公布首長的民調、滿意度等,除了特定媒體民調,其餘不同單位所發布的民調,盧秀燕滿意度幾乎都墊底,市府「小內閣」頻被外界點名應該換將,朝野議員也多次在議會詢問是否調整人事?

對此,盧秀燕原先都回應,選擇相信部屬,也認為大家已經各自上了軌道,會表現的越來越好。直到六月的市政總質詢,才鬆口說「人事本來就是有彈性的東西,但還沒有完整考慮。」

外傳,盧秀燕將延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子弟兵朱康震擔任政務副秘書長、張峯源接掌經發局長,另東海大學社工系副教授彭懷真接社會局長,新聞局長吳皇昇調研考會主委,新聞局長由媒體人、謝立功競選基隆市長的競選總部發言人黃國瑋接任,胡志強時代副市長、現任蒙古代表的黃國榮返台擔任副秘書長。

吳皇昇今受訪表示,市長的確有人事調整的想法,市府團隊上任迄今已經8個月餘,市長一直都有在思考如何調整可讓台中政務推動更加提升,關於目前外界聽到的人事調整規劃,這部分因未正式確認,市府不會特別去證實。

他又說,下週二的市政會議,盧市長將正式宣布新的人事名單,這一切以台中發展為主要考量,要帶領堅強團隊往前邁進,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