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郭台銘等換瑜 郭辦:三分真七分假

週刊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有意力拚選總統。(記者陳柔蓁攝)

週刊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有意力拚選總統。(記者陳柔蓁攝)

2019/08/20 11:54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聞仍力拼選總統,媒體報導指郭在等待國民黨本土派啟動「換柱2.0」,將甫獲提名卻聲勢不佳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換下來,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換不換瑜的議題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且一般對成熟的企業拓展來說,不可能因外界主觀的條件變化而來設定自我的目標及行動,就算換到政治領域,相信也不是郭的風格。

最新《鏡週刊》報導,郭台銘選總統有兩套劇本,分別是與柯文哲、王金平合作的A計畫,以及等待國民黨換瑜B計畫,郭台銘辦公室對此新聞的回應是寫得精彩,但仍不脫三分真七分假的情境。

《鏡週刊》調查,郭台銘雖然透過幕僚在外放話「至目前沒有參選總統規劃」,但檯面下持續布局參選,A計畫是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3人以「郭王先合,與柯再行」結盟。

對此,郭辦指出,郭台銘、王金平本來就是好朋友,在各方面事務上有合作及討論都是很正常的事,並不會侷限在特定事件或議題上。郭王一直以來的共識就是為中華民國好,以人民的福祉為優先,這部分並不需要特別談什麼合作。

B計畫則是等待國民黨啟動「換柱2.0」,因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國民黨提名後,聲勢卻不斷下挫,本土派已湧現「換柱2.0」聲浪,將韓國瑜換下來,因此郭台銘可能在8月底表態參選。

對於郭台銘是否在等待「換瑜」,郭辦表示,換不換瑜的議題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一般對成熟的企業拓展來說,不可能因外界主觀的條件變化而來設定自我的目標及行動,就算換到政治領域,相信也不是郭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