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侯友宜?林明溱嗆有人矯情「不合作就退黨」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4),參加慈濟南投願力館啟用儀式,會後砲火全開,嗆「不合作的人」乾脆退黨。(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4),參加慈濟南投願力館啟用儀式,會後砲火全開,嗆「不合作的人」乾脆退黨。(記者謝介裕攝)

2019/08/18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不考慮」擔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競選總部主委,意外引發與南投縣長林明溱的口水仗,南投縣長林明溱要侯友宜「識大體」,遭侯打臉稱自己很識大體,他的大體就是400萬人民,林明溱對此暗批「矯情」,嗆不合作就退黨。

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強調市政優先,表態「不考慮」出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競選總部主委,遭南投縣長林明溱呼籲應識大體,侯友宜今出席市政行程時,回嗆「我非常識大體」,他的大體就是400萬人民,儘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所有黨籍縣市首長參加挺韓活動,侯友宜仍重申,他努力拚市政。

《聯合新聞網》報導,南投縣長林明溱不甘遭侯友宜打臉,今赴慈濟南投聯絡處參與南投願力館揭幕儀式後,再度開砲,他說,縣市首長應配合黨中央的政策,狠嗆這些「不合作的人」,讓地方基層看得非常討厭。

林明溱甚至脫口怒批,若不願意、不積極與黨內合作,那就乾脆退出國民黨,不要待在黨內「矯情」,他再次向侯友宜喊話,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合作,不然會被「看破手腳」,盼所有縣市長能夠全力支持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