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熊、小牛雙辭柯市府發言人 柯昱安臉書透露「無力」心聲

柯昱安稍早在臉書透露,「已經沒有餘力再兼顧日常生活與本業,該是有所取捨的時候。」(資料照)

柯昱安稍早在臉書透露,「已經沒有餘力再兼顧日常生活與本業,該是有所取捨的時候。」(資料照)

2019/08/14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備戰明年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正重整市府發言團隊,今(14)日傳出北市府正、副發言人「大熊」劉奕霆、「小牛」柯昱安已雙雙請辭,將由資深外交官周台竹接任。柯昱安稍早在臉書透露,「已經沒有餘力再兼顧日常生活與本業,該是有所取捨的時候。」

柯昱安今天在臉書發文說,以前去演講,我常常拿出自己1天的工作時間表,自嘲自己1天只有不到3個小時經營社群,必須有三頭六臂的本領才能兼顧自己的本業。然而這幾個月下來,面臨新工作的挑戰,每天都有新聞議題要回應、確認與求證,與市長共商每天的聯訪回應,甚至是走上節目第一線來幫市長辯護,真的開拓不少視野。

柯昱安強調,「漸漸發覺自己已經沒有餘力再兼顧日常生活與本業,甚至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他還說,過於龐大的業務量,不只影響自己在節目上的言談表現,也影響自己過去一手經營的社群績效,「我的極限似乎就到這裡,該是有所取捨的時候。」

最後,柯昱安對「辭去副發言人一職」表示,會繼續留在北市府,未來將專注回歸社群經營的本業,在市政行銷上創造更多元的題材與想法,讓大家跟台北市政府這個公務體系更加親近。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覺今天是柯昱安的生日,紛紛說,「生日快樂,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