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小看退讚柯P小動作! 顏擇雅曝:決定北京2020動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籌組「台灣民眾黨」以後爭議不斷,網路聲量也呈下跌趨勢;有粉專統計,柯文哲近10日以來已掉了4萬多讚。(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籌組「台灣民眾黨」以後爭議不斷,網路聲量也呈下跌趨勢;有粉專統計,柯文哲近10日以來已掉了4萬多讚。(資料照)

2019/08/13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籌組「台灣民眾黨」以後爭議不斷,網路聲量也呈下跌趨勢;有粉專統計,柯文哲近10日以來已掉了4萬多讚。對此,作家顏擇雅表示,不要小看「退讚」動作,這將會影響北京2020大選會分多少資源給他。

柯文哲近日動作頻頻,不僅左批總統蔡英文、右打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成立新政黨「台灣民眾黨」,讓外界認為,種種作為是否與2020大選有關;此外,對於網友近日對柯文哲的批評,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則將其皆稱為「1450」,引發網友不滿,發起退讚柯文哲臉書活動,有粉專統計,柯文哲粉專本月3日還有212萬讚,截至今日中午僅剩208萬,10天內掉了4萬讚,而退讚活動仍在持續。

對此,顏擇雅表示,不要小看退讚這個小動作,因為北京將會緊盯柯文哲人氣滑落速度,決定2020大選會分多少資源給他。顏擇雅也說,「北京尤其會分析他與小英之間支持者的重疊度。重疊度越高,北京會送給他的糧草就越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