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韓旅日中國人再發文:我嗆的是親中賣台派

中裔工程師坦言,過去在台灣街頭遇見藍營的團體造勢時,同伴就曾數度上前比倒讚,呼喊過反國民黨口號,「每次我都會跟進,怕她一人吃虧被欺負或發生意外,而這次也一樣」。(資料照)

中裔工程師坦言,過去在台灣街頭遇見藍營的團體造勢時,同伴就曾數度上前比倒讚,呼喊過反國民黨口號,「每次我都會跟進,怕她一人吃虧被欺負或發生意外,而這次也一樣」。(資料照)

2019/08/13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桃園進行參香之旅,遭一名中裔旅客與其同伴比「倒讚」嗆聲,該名男子近日在臉書PO文,除透露自己是一名工程師、已居住日本逾30年外,更詳細解釋當天為何「深入敵營」,與同伴2人前往韓國瑜造勢現場嗆聲的心路歷程。

嗆韓「亡國佬」的中裔工程師昨晚在臉書撰文表示,8月3日當天在偶然之下路過韓國瑜造勢現場,由於同伴深綠台灣人的背景,眼見一群人揮舞著國旗吶喊便走了過去,「我一看那架勢,她這是又要深入『敵營』了」。

他坦言,過去在台灣街頭遇見藍營的團體造勢時,同伴就曾數度上前比倒讚,呼喊過反國民黨口號,「每次我都會跟進,怕她一人吃虧被欺負或發生意外,而這次也一樣」。

這名中裔工程師進一步表示,由於自己不是台灣人,雖然素來對台灣民主選舉既羨慕也感興趣,但過往一向抱持「不干涉內政」的態度在看待台灣政治,故這次嗆韓的行為,「不如說是嗆親中賣台派,只是那天恰好是親中賣台派代表人物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而已」。

他接著話鋒一轉,表示自己前半生在獨裁專制的中國度過,後半生在比台灣更成熟的民主國家日本生活,深刻體會前述兩種社會制度的巨大差異,對共產黨的伎倆與騙術更是相當熟悉,「所以如果由我來提醒台灣人,說服力一定會比任何一個台灣人有影響力」。

中裔工程師直言,基於前述理由,對親中也就是親近獨裁專制的台灣政客採取絕對反對的態度,是理所當然的,他強調自己「對保衛台灣民主具有義不容辭的責任感,而這種責任感沒有國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