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曾籲連勝文選台南立委 韓粉爆氣:瞧不起庶民?

洪秀柱自曝曾建議連勝文(後排右三)到台南參選,韓國瑜(前排右三)的粉絲對此感到不滿。(資料照)

洪秀柱自曝曾建議連勝文(後排右三)到台南參選,韓國瑜(前排右三)的粉絲對此感到不滿。(資料照)

2019/08/11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先前呼籲「黨內資深大老」投入艱困立委選區,還自曝曾經建議前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到台南選,此事引發廣大韓粉不滿,在臉書社團內爆氣怒轟:「瞧不起庶民?」、「毀滅國民黨」。

洪秀柱9日指出,希望藍營大老投入艱困選區,並讓不分區立委讓給黨內年輕人,洪秀柱並無明確定義什麼是「大老」,且自曝過去在連勝文參加台北市長選戰時,曾經建議連勝文「到台南去」,盼「不要怕輸」,但洪秀柱也坦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志向與考量。

消息傳入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後,韓粉們紛紛留言砲轟「他敢嗎?我看算了、他是豬事藍」、「撿便宜可以,論實力靠爸族」、「富家子弟你能彎下腰嗎」、「不食人間煙火者,少數中的少數」、「這就是KMT呀!會倒也是剛好而已」、「連公子如果要繼續走政壇應該要有功績才對」。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