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王定宇!洪秀柱出征南市立委 上午11:00現身說明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願意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願意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資料照)

2019/08/09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將戶口遷至台南市第6選區,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面對對手王定宇的長期在地深根,「柱柱姐」洪秀柱今夜凌晨於臉書發文,表示心意已決、永不放棄,4年前的承諾仍不變。相關人士指出,洪秀柱將在今日上午11時於台北接受媒體聯訪。

洪秀柱貼文寫道,參選台南市立委的意願曝光後,親友對她密切關心。而自從卸任黨主席一職後,雖不須天天為國民黨的生計操勞,能專心關心基層教育、兩岸關係,但發現國民黨在艱困選區仍無可用之兵,萬分焦急。

洪秀柱表示,在擔任黨主席期間曾向黨內同胞喊話,期許能做為自己的光芒,而非坐等他人在黑暗中點亮燭光。

洪秀柱表明,已做好準備投入艱困的戰場,面對綠營長期在該區深根,她不會有任何怨言和懸念,並清楚寫明對國民黨的忠誠,不論國民黨決議如何,「秀柱永遠都不會放棄黨」。

此外,對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達「慎重考慮」列不分區立委第一;洪秀柱則希望能將不分區立委資格讓給黨內的優秀青年,自己則用盡最後的力量為黨「開疆闢土」,因此面對黨內徵召,洪秀柱表示必會義無反顧投入台南市第6選區競爭區域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