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批小英身邊人都貪污 韓國瑜:首都市長的指控多麼可怕

柯文哲批小英身邊人貪污,韓國瑜說,首都市長的指控是多麼可怕。(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批小英身邊人貪污,韓國瑜說,首都市長的指控是多麼可怕。(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06 11: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控總統蔡英文身邊人都貪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表示,首都市長指控總統旁邊每一個人都貪污,這是何等嚴重、不是開玩笑的,蔡英文要好好思考治理能力、用人政策是否出問題。

韓國瑜說,柯文哲指控蔡英文旁邊每一個人貪污,這是非常嚴重的,他請各位仔細思考一下,首都市長指控總統旁邊每一個人貪污,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至於蔡英文總統反駁說,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更乾淨,他要請蔡英文總統仔細思考,為什麼柯P市長會講這麼嚴厲的話。

韓國瑜指出,前一陣子,他講話比較寬厚,說蔡英文放一大堆虎豹獅象搶公家資源、搶國營事業,但今天柯市長的指控是赤裸裸的,這個將來會登錄歷史記載。

他質疑,一個總統不會用人,用人全是貪官污吏,這是多麼的可怕,這對台灣民主政治跟清廉帶來多大的傷害,蔡英文應仔細去檢討。

他進一步批判,如果用的官員都吃台灣人的肉、喝台灣人的血,嘴巴講民主改革,對台灣的傷害卻是多麼巨大,蔡英文要真的靜下心,好好去檢討用的人是否出了問題,這些人繼續拱妳選總統,是不是希望繼續吃香喝辣、貪污舞弊,蔡總統真的要嚴肅思考治理國家的能力是否出問題。

韓國瑜強調,首都市長做出這麼嚴重指控,這不是開玩笑的,全國台灣民眾,特別是長期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要清醒過來,一定要清醒,台灣民主政治到底要走向清廉、還是繼續污穢。

所以他覺得柯市長提出這樣的指控,台灣民眾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以為只是政黨之間的惡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