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老吃蘋果可改吃梨;顏寬恒:在地深耕找到看到

民進黨確定與台灣基進黨合作,推陳柏惟挑戰顏寬恒(記者蘇金鳳翻攝)

民進黨確定與台灣基進黨合作,推陳柏惟挑戰顏寬恒(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8/04 22:5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在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確定與台灣基進黨合作,推台灣基進黨的發言人陳柏惟,陳柏惟今天確定此事,並強調民主時代民眾到各地參選是很正常,他也強調,民眾長期吃蘋果,今天放一個梨子,讓民眾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對此,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強調,沒有挑選對手的權利,他就是在地深耕,平時就可讓民眾找到看到。

遲未推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的民進黨,將在明天召開記者會,確定推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為第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事實上,民進黨近來一直跟台灣基進協調,並徵詢基層的意見,大家都對此一「打韓戰神」反應良好,陳柏惟也表示感謝鄉親的支持。

陳柏惟表示,目前還未將戶籍遷到台中市,將在明天與民進黨召開完記者會後,會到台中與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討論一些細節,至於競選總部設於何處,目前還在研究中,應該會選在烏日。

陳柏惟表示,對台中雖不熟,但民主時代人民到各地參選是很正常,他也強調,民眾長期吃蘋果,如今有一個梨子可供選擇,鄉親可以進行比較。

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顏寬恒表示,沒有選擇對手的權利,會謹慎以對,秉持初衷,而且重點他深耕在地,平時就會讓民眾看到找到,不是選舉才「看到找到」。

面對陳柏惟挑戰,顏寬恒表示,謹慎以對(記者蘇金鳳翻攝)

面對陳柏惟挑戰,顏寬恒表示,謹慎以對(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