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也要抄?台南韓友會「禿頭像」疑抄襲 網友怒轟

網友今日爆料指出,韓國瑜「台南韓友會」的禿頭LOGO疑似涉嫌抄襲「健談」網站圖稿。(圖擷取自健談網、臉書)

網友今日爆料指出,韓國瑜「台南韓友會」的禿頭LOGO疑似涉嫌抄襲「健談」網站圖稿。(圖擷取自健談網、臉書)

2019/08/04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今(4)日於台大批踢踢(PTT)論壇上爆料指出,韓國瑜「台南韓友會」的禿頭LOGO疑似涉嫌抄襲其為「健談」網站所設計的圖稿,令眾網友紛紛傻眼,支持該網友提告。

貼文內容,網友指出他看見媒體報導韓國瑜台南後援會,赫然發現「台南韓友會」的禿頭LOGO,和他去(2018)年10月為健康資訊網「健談」所設計的圖稿相似度「超過87%」,質疑「被偷偷拿來用」。

網友表示,他就是該圖稿的設計者,且該圖用於「健談」網站上〈雄性禿的分期與治療建議〉一文的時間,遠早於韓國瑜台南後援會的成立時間。

據圖片內容,韓國瑜「台南韓友會」的LOGO僅簡單更動髮際線、眉嘴角度,其餘部位和側臉設計和「健談」上的幾乎一模一樣。

消息一出,令眾網友紛紛怒批:「韓粉的程度就只有這樣啊不然怎辦?」、「盜版王」、「韓粉說一切都巧合 你看頭髮型狀不同」、「韓粉不意外,他們最愛免費了」,大量留言支持原作者「吉」(告)下去。

相關原文請見:

PTT爆料原文

健談網〈雄性禿的分期與治療建議|全民愛健康 頭髮篇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