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若參選恐鬧分裂 陳超明:當初讓他出來選的要負責

外傳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可能以無黨籍參選總統,對此藍委陳超明(左)說,極不樂見藍軍分裂,盼郭能慎思。(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外傳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可能以無黨籍參選總統,對此藍委陳超明(左)說,極不樂見藍軍分裂,盼郭能慎思。(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2019/08/04 12:5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2020年總統大選,但郭台銘動向仍備受矚目,外界傳言他可能以無黨籍參選,對此,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表示,此為中華民國的關鍵一戰,極不樂見看到黨內分裂,希望黨中央積極協調,尤其「當初如何讓郭董事長跑出來」的人應要負起責任。

國民黨總統初選上月落幕,7月27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韓國瑜,而選後隨即出國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期返國仍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外傳他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合組聯盟,郭不加入柯組成的台灣民眾黨,擬以無黨籍續爭總統大位。

對於國民黨恐鬧分裂,陳超明表示,非常不樂見此情況發生,希望郭董能夠深思,此役為中華民國的關鍵戰,他個人絕對全力支持黨提名的韓國瑜,期盼黨內能團結一致打贏選戰。陳超明強調,黨中央應加緊協調聯絡,更直指「當初如何讓郭董事長跑出來」的人應要負起責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