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與郭台銘會面? 柯P大打太極 不願正面回應

柯文哲今晚出席「2019大稻埕情人節」,媒體詢問他「是否」與郭台銘見面,柯文哲始終不願正面回答。(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晚出席「2019大稻埕情人節」,媒體詢問他「是否」與郭台銘見面,柯文哲始終不願正面回答。(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03 20:19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話題不斷,傳出柯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文哲今晚出席「2019大稻埕情人節」受訪時大打太極,不願正面回應「是否」與郭台銘見面。

被問到與郭台銘會面的消息是否屬實?柯先是說,「哪個報紙寫的?到底寫什麼東西,我都不曉得,還沒看」、「不是啦,每天看到很多消息,誰丟出去的,什麼目的,搞不清楚。」

媒體追問上述說法是否代表「不否認」見面?柯表示,「現在這種電子的時代,哪裡需要見面,電話打一打就通了。」

那是否打過電話?柯說,「跟你講是這樣啦,通常幕僚打得會比較多,通常底下的幕僚都會通電話」、「每一個媒體報消息會丟消息,是哪一個媒體丟的,丟什麼內容,才能判斷後面到底想幹什麼。」

再被問到兩人在電話中談些什麼?柯先是支吾其詞,才回說「這個東西是這樣啦,不需要去...沒有必要特別去講什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