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市府「兩光」公文曝光!議員被改姓又改名氣炸

韓市府公文幫議員改名又改姓,高閔琳氣炸痛批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記者黃佳琳翻攝)

韓市府公文幫議員改名又改姓,高閔琳氣炸痛批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8/02 12:4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日前針對永安溼地保育計畫和增設公車站牌與高市府相關局處進行研討,事後高市府養工處用公文寄送會議紀錄給高閔琳,卻在公文內把她改姓「方」,交通局的公文也把她改名為「高敏琳」,高閔琳收到公文後氣炸,痛罵府方連對議員基本的尊重都沒有,「換人做做看!?換錯人就是差這麼多!」

高閔琳在臉書PO出兩份高市府養工處和交通局發給她的公文,兩份公文都被她用紅線標出錯誤的地方,高閔琳說,市府連議員的名字都可以三番兩次寫錯,把她改名又改姓,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更能看出市政府公務機關發佈公文的嚴謹度也沒有。

高閔琳認為,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一份公文經手這麼多人都沒發現,整個高雄市政府螺絲掉滿地,「換人做做看!?換錯人就是差這麼多!」。

韓市府公文幫議員改名又改姓,高閔琳氣炸痛批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記者黃佳琳翻攝))

韓市府公文幫議員改名又改姓,高閔琳氣炸痛批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