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柯文哲組黨 呱吉邱威傑:重點在組成的人有哪些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擷取自呱吉臉書)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擷取自呱吉臉書)

2019/08/01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引起各界討論,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在臉書表達看法,他認為該觀察的是不分區名單裡會有哪些人,「一個人交的朋友會定義你是什麼樣的人」。

邱威傑在臉書撰文指出,他認為組黨是權利,因此他不反對任何人組黨,他說自己這半年來跟民進黨、時代力量、甚至國民黨的朋友都有合作,「所以就算多個黨,也沒有不能交朋友的地方。」

邱威傑表示,「但是做為一個黨,除了像是作文比賽的黨綱之外,更重要的是組成的人有哪些」,他認為這個黨是否值得尊敬,「不是看柯文哲,而是看誰在這個名單裡」,重點在於不分區名單裡有什麼人。

該文受到網友熱烈討論,邱威傑也在回文中透露,他認為台民黨「這名字真是無聊,沒有開創新局的感受」,他偏好「超級挺台灣的捷克布拉格市長參加的是海盜黨,這名字多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