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外掛回來啦! 出國神隱半個月 郭台銘傳明上午返台

郭台銘預計於明(31)日返台,飛機將在上午7點半抵達松山機場。(資料照)

郭台銘預計於明(31)日返台,飛機將在上午7點半抵達松山機場。(資料照)

2019/07/30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後,沉潛至今半個月,雖然沒有對外公布行蹤,但他仍心繫台灣政局,透過臉書持續發聲。有媒體報導,郭台銘預計31日返台,班機將於上午7點半抵達松山機場。

郭台銘在本月15日總統初選輸給對手韓國瑜後,馬上帶著家人出國沉潛,至今仍未回台,讓許多郭粉心急如焚,加上28日國民黨全代會已經正式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

郭粉們再也按耐不住,挺郭社團「正義老虎軍團」近日更大動作發動連署,希望把郭台銘喚回台灣參選總統。

郭台銘人雖不在台灣,但仍透過臉書持續發聲,告訴大家他仍然關心台灣,初選下鄉時對地方許下的承諾,也將一一兌現。今天他在臉書指出,要用健康大數據福國利民,第一步是身體健康,更希望用大數據協助有癌症村惡名的樹林新村,找出原因,變成健康村。

郭台銘也在文末Hashtag「#想念台灣」、「#果凍粉絲辛苦了」,讓許多郭粉們留言「我們想你了!」、「期待郭懂下一步,很多人也想你了」、「懇請果凍不要放棄台灣!」

除了郭粉們聲聲呼喚郭台銘回台選總統,挺郭社團「正義老虎軍團」近日更多次上街連署,該粉專今發文指出,8月3日將於板橋農會前廣場舉辦台北場連署活動。據《ETtoday新聞雲》 》報導,郭台銘似乎有聽到郭粉們的呼喚,預計於明(31)日返台,班機將於上午7點半抵達松山機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