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華航董事長道歉信 管碧玲氣炸:爛爆了,會把信退回!

管碧玲收到信後怒火更熾,不僅批評信「寫得爛爆了」!更表示要將這封信退回去。(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收到信後怒火更熾,不僅批評信「寫得爛爆了」!更表示要將這封信退回去。(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2019/07/30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3名高層今(30)日上廣播節目談私菸案,爆料此次總統專機上就只有總統蔡英文1人沒有買免稅品,引起包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內的數名出訪人員不滿。對此,華航下午緊急派出公關室經理代表至各委員辦公室致歉,並送上董事長謝世謙的致歉信。不過管碧玲收到信後怒火更熾,不僅批評信「寫得爛爆了」!更表示要將這封信退回去。

執行過多次專機任務的華航公共關係室協理林恒杉、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空服處客艙經理駱婷今上主持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表示此次總統專機上就總統蔡英文一人沒有買免稅商品。言論傳出後,引起管碧玲與立委羅致政不滿,華航也緊急聯繫委員辦公室致歉。

不過今日稍晚,管碧玲在臉書上貼出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的道歉信。她劈頭就表示,「首先我必須說,這封信寫得爛爆了。」管碧玲解釋,爛不只是因為輕描淡寫,而是因為董事長完全沒有指出劉某某的發言錯在哪裡,只說造成困擾,還指控是她誤解。「董事長,我誤解?你包庇部屬到這種地步?我誤解什麼?」她要求謝世謙解釋清楚,「我們誤解不就等於困擾是自己誤解造成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錯嗎」?

管碧玲質問,今天這三個嘻嘻哈哈的華航天兵,拿「總統可能因為太忙才沒買免稅品」開玩笑,然後像三個傻瓜一樣笑到東倒西歪!「董事長覺得沒事嗎?」管碧玲認為,華航長期沒有依法把關,在私菸案事情曝光,全國譁然之際,華航人員上媒體卻不知嚴肅檢討,爆出輕挑話語的烏龍,這種作為,等於連最基本的職業道德都拋到九霄雲外,傷及無辜旅客,「你董事長寫道歉信,竟然說我是誤解?」

管碧玲表示,她將會退回這封信;此外,對於外界近來批評綠營寄生華航搞派系分贓。管碧玲諷刺地說,這三個天兵都不是「綠營寄生華航的派系分贓」的人。她也質問,華航長期這麼輕忽草率,是綠營派系分贓的結果嗎?馬總統時代的相同行逕是不是綠營寄生的結果啊?這個董事長是綠營派系分贓去的嗎?管碧玲說,從這件事,「至少讓我們看清楚政治口水,也是胡亂指控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