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挨批神隱 陳菊:我不是會逃避責任的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謝君臨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謝君臨攝)

2019/07/29 15:3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安私菸案進入第8天,被國民黨立委指控神隱多日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表示,「如果有任何我的責任,我絕不逃避,我會承擔,這部分很清楚,該誰負責就應該要負責,我不是一個會逃避責任的人」。

陳菊今出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書發表會,媒體關心國安私菸案後續,詢問陳菊相關回應;被問到國民黨指控,「陳菊的人」涉入特勤走私菸案?陳菊澄清,她在總統府辦公室所有的人,沒有這樣的事情(涉入私菸案),如果抹黑不實,我們當然要澄清,如果澄清不夠的話,我們保留法律追訴。

對於有網友不實指控,指走私案主嫌吳宗憲是陳菊的人?陳菊說,網友說吳是她10年前的人馬,她沒有什麼人馬,10年前她是高雄市長,這不是事實,已報警請警方處理,並依法追訴,我們不知道網友是誰,是警方追查後才得知,是誰不重要,這種抹黑、扭曲、造謠,台灣社會不能助長這樣的風氣,才報警處理。

陳菊指出,現階段要不要提告,我們會斟酌,對於抹黑、造謠,對我們人格上很多不實的指控,我們當然要澄清,

媒體詢問陳菊,國民黨立委認為,國安局前局長彭勝竹也不知道此事,但已下台負責,「您是否負起政治責任?」;陳菊強調,如果有任何她的負責任,她絕不逃避,她會承擔,這部分很清楚,該誰負責就應該要負責,她不是一個會逃避責任的人;現階段就是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國安私菸案進入第8天,被國民黨立委指控神隱多日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表示,我不是一個會逃避責任的人。(記者簡榮豐攝)

國安私菸案進入第8天,被國民黨立委指控神隱多日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表示,我不是一個會逃避責任的人。(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