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綠營臆測參選機率變低 柯P笑回:永遠不要臆測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成功市場改建工程動土典禮,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成功市場改建工程動土典禮,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29 13:0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總統選戰白熱化,《聯合報》最新總統選情調查發現,蔡英文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雖在藍綠對決中戰成平手,但若台北市長加入戰局,總統大選轉為三強爭霸,局勢又將生變,柯將瓜分蔡近三成綠營支持者。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成功市場改建動土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他對此表示,自從藍綠的初選民調出來後,就覺得民調看看就好了,尤其是這兩份民調相差一個月,「你會覺得他是從同一個母群體中抽出來的樣本嗎?所以民調看看就好了。」

不過根據民調顯示,參選對綠營影響較大,柯文哲則說,算了算了,「等我真的要選再來想」。

此外,傳有綠營幕僚研判柯文哲的參選機率低,因此有意繼續冷處理柯。

柯文哲酸問,「民進黨的幕僚很多,你是問洪耀福,還是黃承國,還是誰?」他還說,像他自己也有甚麼幕僚啦、親柯人士、友柯人士、市府高層、市府幕僚等,反正他想寫哪一個,就裝哪一個在上面,台灣媒體就是這樣子,看看就好了。

媒體追問,所以是不認同參選機率變低嗎?柯則語帶玄機笑回,自己最難纏的地方就是「這個人實在太不可測了」,所以永遠都不要臆測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