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華膳協助專機保管私菸 葉菊蘭:完全不知情

2019美食展展前記者會,對於媒體提問私菸放置倉庫,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表示坦然接受調查。(記者塗建榮攝)

2019美食展展前記者會,對於媒體提問私菸放置倉庫,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表示坦然接受調查。(記者塗建榮攝)

2019/07/25 16:0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特勤人員趁總統出訪夾帶9800條私菸被逮,全程由華膳空廚協助保管9200條菸品。華膳空廚總經理安隆祺今天一早發表聲明表示願承擔一切責任,似乎想為高層止血。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今天表示,對於2016年起華膳協助總統專機走私菸品完全不知情,但願意配合檢方一切調查。

華膳空廚總經理安隆祺今天發給內部員工一封信,指出此次國安團購免稅品事件,華膳員工仍循以往保密作業方式辦理,圓滿達成任務,自己身為專業經理人,願承擔一切責任,與華膳辛苦完成任務的員工無關。此封信被視為為董座葉菊蘭止血。

葉菊蘭今天出席2019台灣美食展展前記者會表示,自己也是事件爆發後才知道有這件事,接下來所有事情都會坦然面對所有調查,華膳空廚除了做空中餐之外,也受委託做物流倉儲,相關作業都按程序來,但在自主管理確實沒做好、有疏失,該負什麼責任就負什麼責任。

葉菊蘭說,走私菸案打擊華膳空廚內部士氣,大家覺得很難過,安隆祺總經理的聲明是想告訴同仁,華膳參與此次外交作業,都知道總統出訪非常辛苦,但卻發生這樣的事情,因此安慰大家作為機供用品中心的成員,在配合作業也有全心全力做好,不過因這件事造成大家心情低落,作為一個保稅倉庫,華膳空廚確實未做好自律,會做深切檢討與改進,各方面的調查我們都會配合。

葉菊蘭對於歷年華膳居中協助團購菸品表示完全不知情,並對此次事件感到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