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王浩宇批時力趁火打劫 黃捷怒駁「不要超譯」

對於綠黨議員王浩宇的批評,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今在臉書發聲明稿反駁。(資料照)

對於綠黨議員王浩宇的批評,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今在臉書發聲明稿反駁。(資料照)

2019/07/25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勤人員走私菸案近日調查單位已經介入偵辦,此次國安單位醜聞也引起各界熱議。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上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討論國安局醜聞,王浩宇事後在臉書上表示時代力量是「蓄意養案,趁機打擊民進黨」;對此,時力議員黃捷今日在臉書上發聲明稿,反駁此一說法。

綠黨議員王浩宇昨晚在臉書貼上該節目片段影片並寫道「根本是蓄意養案,趁機打擊民進黨」,認為時代力量是趁國安局內部醜聞藉機將民進黨拉下。對此,黃捷今日也在臉書貼文反駁王浩宇說法,並表示節目被惡意剪接,形同「超譯」。

黃捷表示,她在節目中所述,是轉述立委黃國昌臉書貼文內容,在節目上也有清楚說明白目前掌握到的事件始末,但節目卻被王浩宇惡意剪接甚至超譯扭曲原意,認為王浩宇在「帶風向」居心叵測。

黃捷也在文末表示,希望政府可以對放假消息的有心人士「硬起來」,使偵查過程以及真相公開透明化,讓寫手沒有見縫插針的空間,順勢將積習已久的歪風徹底整頓。

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文,表示時代力量是「蓄意養案」。(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文,表示時代力量是「蓄意養案」。(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