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私菸事件 小英3點聲明:出訪成果被忽略 深刻檢討杜絕弊端

有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這次出訪的維安勤務,向航空公司大量購買免稅菸品。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發出三點聲明。(擷自蔡英文臉書)

有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這次出訪的維安勤務,向航空公司大量購買免稅菸品。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發出三點聲明。(擷自蔡英文臉書)

2019/07/22 21:1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表示,有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這次出訪的維安勤務,向航空公司大量購買免稅菸品。這樣的行為已經失當,並涉有重大違紀,她有三點聲明:

1.目前了解,相關免稅菸品是於國內採購發貨,與總統出訪行程無關,目前也已被相關單位查扣。

2.她已下令國安局嚴加徹查,後續將配合司法單位偵辦。

3.針對本案,國安局彭勝竹局長及總統府張捷侍衛長,也須負起責任。我已同意彭勝竹局長的請辭,張捷侍衛長亦將調離現職。國安局局長由副局長柯承亨代理,侍衛長由副侍衛長柳惠千代理。

本案的行為,不僅有違政府官箴,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更讓出訪的成果被忽略。這對於我們在第一線為外交打拚的同仁來說也不公平,我們一定要深刻檢討,杜絕弊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