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年柯P選市長 陳芳明接手爆內幕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連番砲轟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甚至在專訪中開砲怨恨蔡英文,還說若蔡英文能夠好好施政,自己就不會面臨「選或不選」的困擾。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痛批,柯文哲這樣的說法,根本就是忘恩負義。(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連番砲轟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甚至在專訪中開砲怨恨蔡英文,還說若蔡英文能夠好好施政,自己就不會面臨「選或不選」的困擾。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痛批,柯文哲這樣的說法,根本就是忘恩負義。(資料照)

2019/07/21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連番砲轟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甚至在專訪中開砲「怨恨蔡英文」,還說若蔡英文能夠好好施政,自己就不會面臨「選或不選」的困擾,但此番言論遭名嘴姚立明痛批根本是「忘恩負義」。對此,政大教授、作家陳芳明加碼爆料2014年柯文哲在台北市長選戰的內幕。

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開砲,稱「我心裡滿怨恨小英」,因為如果蔡英文好好施政,就不會搞出這麼多問題,他也沒有選不選的困擾。但2014年柯文哲的台北市長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反嗆,柯文哲在專訪中說心裡滿怨恨小英,這根本就是「忘恩負義」的用詞,因為白色力量、推倒高牆等重要的論述,「這些都出自於民進黨小英陣營的一些高手」。

對此,陳芳明在臉書分享本報報導,表示當柯文哲說出「怨恨小英」時,他深深感受了「政治沒有永遠的朋友」這句話。他也強調,以白色力量自我定位的柯文哲,其實最初受到許多民進黨人士的幫忙。

陳芳明還爆料,柯文哲當年選台北市長時,他的一位台大醫生曾向他透露台大醫院很多人都投票給柯文哲,目的是希望不要讓柯文哲繼續留在醫院(當時柯文哲為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只有讓柯當選才能送走他,「那時我才知道他(柯文哲)的性格」。

陳芳明指出,現在姚立明罵柯文哲「忘恩負義」,姚應該是最有資格批評柯文哲的人,因為當年柯文哲能夠當選市長,完全是由姚立明鼎力相助。「如今可以把最親密的戰友塑造成敵人,大概也只有柯文哲能夠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