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總統 林智鴻打賭:沒請1天假 我請500份香蕉煎餅

市議員林智鴻並打賭說,如果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前,「韓國瑜沒請1天假,我請500份香蕉煎餅」。(記者葛祐豪攝)

市議員林智鴻並打賭說,如果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前,「韓國瑜沒請1天假,我請500份香蕉煎餅」。(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16 11: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強調要「爭取帶職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早召開「辭市長避免空轉,不要當政治跳蚤」,要求韓國瑜辭市長,市議員林智鴻並打賭說,如果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前,「韓國瑜沒請1天假,我請500份香蕉煎餅」。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強調,高市府109年度總預算編列,應該是韓國瑜市府團隊施政計畫的體現,9月24日起至12月12日的第二次定期大會開議,為了避免浪費國家資源,審議名不符實,強烈要求韓國瑜立即辭去高雄市長,專心去選總統,回歸地方制度法,由中央派代市長並進行補選,讓高雄市政不再空轉,也讓韓國瑜自己不要落入政治跳蚤之譏。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韓賜村表示,民進黨團一致要求韓國瑜應辭掉市長職務,才能參選總統,避免耽誤市政推動,及278萬市民的期待。

議員簡煥宗指出,韓國瑜用半年時間,摧毀高雄市民的光榮感,近6成市民反對他參選總統,近6成市民更反對他帶職參選總統,請韓國瑜把高雄市還給高雄市民,辭掉高雄市長。

簡煥宗強調,因為韓國瑜的高雄市政一定做不好,勢必成為參選總統的大包袱,請他辭市長。

議員林智鴻說,韓國瑜受訪時,說要「爭取帶職參選」,9月開始是議會下個會期,要審議明年度預算,韓國瑜說一方面要顧市政、一方面要選總統,他想請問韓市長,「9月26及27日是市長施政報告及質詢,這兩天會不會請假?」此外,「10月31日至11月29日,是市議員總質詢日期,韓國瑜這一個月會不會請假?」

林智鴻表示,韓國瑜不要把高雄當備胎,一方面拚高雄市政,一方面選總統,這是邏輯不通的言論,市政根本無法專心,一定會分心。

林智鴻並打賭說,如果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前,「韓國瑜沒請1天假,我請500份香蕉煎餅」。

相關影音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要求韓國瑜辭市長,避免市政空轉。(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要求韓國瑜辭市長,避免市政空轉。(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