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勝出》批韓無當總統能力 他示警別低估這一流絕招!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提前揭曉,上任僅半年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勝出。(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提前揭曉,上任僅半年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勝出。(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15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提前揭曉,上任僅半年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勝出,並大勝緊追在後的參選人郭台銘17個百分點。對此,網路上不少鄉民拍手叫好,不過臉書粉專「蕪菁雜誌」發文,指稱韓雖無當總統的能力、視野,但別小看他的階級鬥爭話術。

「蕪菁雜誌」表示,相對於「銀彈無限」的郭董,有些人可能會暗爽「毛病比較多」的韓國瑜「比較好打」,但須提醒的是,「千萬不要小看對手,我們沒有輕敵的本錢」。不過,應慶幸的是,對上韓,思路變得很單純,唯一的目標是「團結起來,在2020大選裡面全力把他打敗」,因我們曉得,「韓國瑜當選總統之日,就是台灣亡國的開始」。

「蕪菁雜誌」指出,然而,這並不代表韓「就比較好打」,並稱韓「完全沒有當總統的能力與視野,但是他有一流的階級鬥爭話術」,足以挑動選民情緒、製造社會對立,接著援引其與友人說的,「永遠不要低估階級鬥爭話術的力量」;另以有的健全社會人成為韓粉後走樣為例,「人性是有弱點的」,對抗韓,不只是台灣、民主自由的戰爭,更是人性的戰爭。

「蕪菁雜誌」直言,台灣前途來到十字路口,「內有未解決的社會矛盾,外有虎視眈眈的強國」,若走錯一步便是「無底深淵」,但走對一步的話,「就是台灣的新局」、「國家的主權與改革的路線會再一次得到肯定」,而國民黨將陷「自我分裂」、甚至消失於歷史長流中,因此無論如何,「強者的宿命就是戰」。

「蕪菁雜誌」提到,沒歷經「賣國派、保守派與鬥爭派」輪番挑戰,「我們無法淬練出一個強韌的台灣國」,並稱不管韓未來的表現如何,「我們都將成為小英總統的後盾,全力以赴戰勝韓國瑜大魔王」。

網友見狀大讚「寫得好」、「開心一天,繼續奮戰」、「全力以赴」、「不能輕敵,投好投滿」、「莫忘世上腦殘多」、「拒絕落跑市長」。

臉書粉專「蕪菁雜誌」在文中提到,「千萬不要小看對手,我們沒有輕敵的本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蕪菁雜誌」)

臉書粉專「蕪菁雜誌」在文中提到,「千萬不要小看對手,我們沒有輕敵的本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蕪菁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