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郭台銘合作? 柯文哲這樣回…

被問到會不會與郭台銘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合作看定義是什麼,活在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合作。(記者方賓照攝)

被問到會不會與郭台銘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合作看定義是什麼,活在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合作。(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13 17:4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鴻海前董座郭台銘日前表示初選民調告急,外界認為他很可能會在初選後脫黨參選,也好奇郭董是否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但郭台銘未將話說死。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郭台銘說不排除合作?他回答說,合作看定義是什麼,活在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合作;不過媒體進一步追問,柯文哲以「最近思考很多問題」帶過。

柯文哲今天下午參加台北河岸同樂會─熊讚水樂園開幕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郭台銘的合作不是當副手,只是很多其他機會合作,但郭董說下週一再討論,是否已來接觸?柯文哲說,有時候還是會有建設、生意的合作,這也沒什麼。

至於郭台銘若邀請任副手?柯文哲只嘆了一口氣說:「對我來講,下週一煩惱都來得及。」媒體追問,是否想和郭合作?柯文哲僅說,最近在思考很多問題。國民黨初選民調將於下週一公布,郭台銘也說,民調公布後,將發表重要的參選感言與未來方向。媒體問柯文哲,是否下週一會告訴大家未來走向?柯P則說,可能還沒想出來。是否認為擔任行政院長可做更多事?柯文哲說,證嚴法師什麼事都沒有做就做很多事,現在做台北市長也做得好好的。

各界關心郭、柯兩人合作是否會威脅到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說,再講吧,那麼關心幹嘛?有個題目要想想看,台灣到底何去何從。外界認為郭台銘若當選總統,可向兩大黨招手並順勢操作成「大聯合政府」,有媒體問柯文哲的看法,但柯P僅說:「想台灣何去何從。」媒體追問,何去何從是政治走向?柯文哲說,國民黨初選還沒完,現在講什麼都會被說干擾人家初選,還是都不要講好了。

現在網路上出現很多黑柯粉專,柯文哲說,無所謂,大家總要討生活。至於是否因為怕柯文哲出來選才出現黑柯粉專?柯P說,這才好笑,這個問題不是今天才出來,2017年就出現了,很奇怪,什麼事都沒發生,每天都在討論我要不要選總統,都快起笑了。被問到是哪個陣營操作黑柯粉專,柯文哲則說,找個大數據專家分析就好,他認為藍綠都有可能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