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若輸脫黨參選? 郭台銘:民調公布後再考慮下一步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今早的廣播專訪中再次對選情告急。(翻攝網路直播)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今早的廣播專訪中再次對選情告急。(翻攝網路直播)

2019/07/12 09:41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目前民調落後對手韓國瑜,選情告急。今早的廣播專訪中,主持人蘭萱問郭台銘若沒在黨內初選勝出,是否脫黨參選?郭台銘說:「現階段全力催票,15日初選民調結果公布後,再考慮下一步。」他會戰到禮拜天晚上,下週一再來看有多離譜。

郭台銘也對民進黨喊話:「不要把票移過來,這是國民黨的選舉與你無關。」也對韓市長的支持者喊話:「國民黨贏才是贏。」

郭台銘與韓國瑜的民調,目前因不明情況差距10%,郭台銘說,他自己團隊做的民調與韓國瑜有3%的誤差,但他自己沒做錯事、國民黨也沒做什麼事,一禮拜突然出現這個差距,是因為:「民進黨操作『有魚吃魚、沒魚吃菜』議題,我這個鍋子不見了,不納入手機民調沒年輕人對我不利,不公平轉移。」

郭台銘說:「現在民調沒有反映民意,也變成是比賽聽電話,不是在聽政見。」他認為,韓的支持者有復仇者性格,會守在家裡接電話,而且韓的支持者排他性很強,也不易打入其他階層,若真的出線,不易吸納淺藍、淺綠選民,不利大選國民黨表現,而且若韓國瑜在初選出線,六、日才出來選舉,不像他這3個多月來全力投入,會導致國民黨「現在三贏,可能變高雄、總統、立院三輸。」

但若真的不幸沒有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郭台銘說,他要組一個經濟促進的工作團隊,像美國的國會遊說團體,也支持好的人去做對的政策,監督政府施政以經濟掛帥為主軸,對經濟、科技政策立法,讓政府對科技反應更有效率:「因經濟的背後是科技的整合。」

郭台銘說,他想效法美國紐約市長彭博,致力推動經濟、新科技、區塊鏈金融發展,也想做弱勢志工,繼續推動身障百億保險:「把下半輩子貢獻給養我、育我的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