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宋」選2020? 親民黨不明講:「可頌」很好吃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表示,親民黨對總統選戰還沒定論,宋楚瑜自己也沒有積極動念,談及柯宋配的可能,他開玩笑說「可頌很好吃」。(資料照)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表示,親民黨對總統選戰還沒定論,宋楚瑜自己也沒有積極動念,談及柯宋配的可能,他開玩笑說「可頌很好吃」。(資料照)

2019/07/10 10:3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外傳親民黨積極備戰2020,除了黨主席宋楚瑜思考再度出馬,同時積極爭取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參選;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對此回應,親民黨對總統選戰還沒定論,宋楚瑜自己也沒有積極動念,談及柯宋配的可能,他開玩笑說「可頌很好吃」。

外傳親民黨正積極爭取柯文哲「披橘袍」參選,一方面解決柯的參選連署問題,一方面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避免親民黨泡沫化,「只等柯文哲給答案」。

張碩文指出,柯文哲、宋楚瑜是好友,就他所知兩人沒提到這件事,2020大選,親民黨的既定方向是衝刺立委選情,總統部分,目前還沒有定論、既定方向;被問到是否有主動跟柯文哲接洽,他再度回應,這部分黨內沒有明確定論,目前也沒拜會柯市府。

被問到柯宋配、宋柯配的可能性,張碩文回應,「可頌(柯宋)我知道很好吃,但不知道會不會柯宋配」,雙方的合作空間,也是很多人這樣想,但這部分柯文哲沒有對外發表;至於宋楚瑜是否會再度親自參選?張碩文說,目前沒有積極動念,還在觀察,若候選人以政黨利益而非台灣自由民主為優先,就會動念。

針對親民黨衝刺立委選情,順勢協助柯文哲連署是否有機會?張碩文表示,有機會是有機會,一加一大於二,「誰一誰二我們就看」;但他也坦言,柯文哲目前看起來是好的「母雞」人選,台灣中生代、中南部長輩都頗認同他的施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