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狼師任教20餘年被控性侵多名女學生 監委調查

監委高鳳仙已申請自動調查台南狼師案。(資料照)

監委高鳳仙已申請自動調查台南狼師案。(資料照)

2019/07/10 10:1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監察委員高鳳仙接獲陳訴,指台南市一名張姓國小導師,涉嫌於任教的20餘年間,先後在那拔國民小學、新市國民小學性侵害多名女學生,學校知情卻未積極處理,為釐清本案相關人員是否有隱匿情事,及避免憾事一再發生,監委高鳳仙已申請自動調查。

監委指出,據財團法人人本教育基金會陳訴,台南市張姓導師於1992年至今年間,任教新化區那拔國民小學、新市區新市國民小學的20餘年期間,涉嫌性侵害多名女學生,學校知情卻未積極處理。

監委表示,本案共有多少學生受害?那拔國小胡姓家長於2000年間,舉發張師涉嫌猥褻3名女學生,時任校長是否知情?當時相關規定及處理情形為何?是否僅要求張師轉校?而後張師轉至新市國小後,是否持續有性騷擾、猥褻,甚而性侵害女學生行為?何以遲至今年才解聘張師?1992年迄今有多名女學生持續受害?

監委質疑,本案相關人員是否確有隱匿情事而應負行政違失責任?又為避免憾事一再發生,主管機關教育部有無建立完善處理機制?將深入調查,以瞭解真相,追究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