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已經不理智了」議題延燒 王金平要記者問郭台銘

對於郭台銘脫口「他已經不理智了」議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要記者問郭台銘。(記者謝武雄攝)

對於郭台銘脫口「他已經不理智了」議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要記者問郭台銘。(記者謝武雄攝)

2019/07/09 16:4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8日出席1111人力銀行與青年有約座談,由於未發現麥克風沒關,竟脫口表示「他已經不理智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桃園出席活動,對記者問及「他」是指誰呢?一度打哈哈說,「是誰沒有理智、是誰沒有理智」,最後還笑嘻嘻的說「不曉得你去問他(郭台銘)!怎麼來問我?」

王金平今天出席「洪門108將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會前接受記者訪問,當記者問及郭台銘說「他已經不理智了」的議題時,王金平不願直接回答,只說這是「誰呢?」隨後記者又將問題複述;只見王金平打哈哈說「誰沒有理智、是誰沒有理智」,最後被記者問急了乾脆說「不曉得你去問他啊(哈哈笑2聲)、怎麼來問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