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舉對手是張顯耀? 蔡其昌:我自己

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前立委張顯耀挑戰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蔡其昌對此表示,一直把自己當成對手,今天要比昨天更好。(記者歐素美攝)

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前立委張顯耀挑戰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蔡其昌對此表示,一直把自己當成對手,今天要比昨天更好。(記者歐素美攝)

2019/07/08 14:0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立委選舉,外傳國民黨有意徵召前立委張顯耀對戰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蔡其昌對此指出,不知道對手是誰,但每天都把對手當成是自己,4年來戰戰兢兢把鄉親期盼的問題一樣一樣解決,鄉親應該很難接受空降,「相信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都有在做代誌,才是鄉親心目中最好的立委人選」。

台中市立委共8個選區,目前國民黨在第一選區,尚未有人表態參選,以挑戰民進黨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外傳國民黨因地方同派恩怨,推出候選人可能遭對方抵制,為解決困境,可能徵召具有知名度的前立委張顯耀參選。

蔡其昌今天到梧棲會勘時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我不知道對手是誰,但每天都把對手當成自己,4年來戰戰兢兢,把鄉親期盼的問題一樣一樣來解決,對於我們海線比較偏鄉、長期落後的狀況,一步一步讓我們的家鄉進步。

蔡其昌表示,常跟朋友開玩笑說:「對手就是咱自己」。每天都要比昨天的蔡其昌更進步,比昨天的蔡其昌爭取更多預算,解決更多的問題,強調「我的對手是我自己,選舉只是一個過程,最主要的是鄉親的問題要解決」,我們每天都在解決鄉親的問題,每天替鄉親處理這些工作。

他說,鄉親的眼睛應該都是雪亮的,「不管對手是誰,我就努力把工作做好,相信選票就會來」,如果只是選舉到了,才找一個人頂替,找一個人出來要做什麼事情,現在鄉親應該都很難接受這種做法,「相信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都有在做代誌,這才是鄉親心目中最好的立委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